close

好多寶貝的照片都在電腦的重灌下壯烈犧牲,能救回來的,日期也都已經亂掉了...XD

先放4張上來...(獻...寶)

momo

(寶貝很享受的在做日光浴圖...)

momo

(要回家了,還要被迫在鱷魚模型上拍照,一整個在不開心中...好有個性的ㄚ><)

momo

(最愛這張,一臉開心期待的模樣,小朋友...我怎忍心拒絕妳呢??)

momo

(已經回到家中,洗完香香,整個就是快要睡著被挖來照相的樣子...無奈XD)

寶貝今年10月30日就要2歲囉^^~到現在還是超皮、超愛撒嬌、超野的孩子(謎之音:根本就是過動兒),而且常常發現牠有好多的表情(雖然好多人都說是我想太多,哈!),也會像小朋友那樣生悶氣、使性子,但我還是超愛牠的。記得剛帶牠回家時,差點就和牠生死兩別(苦命的孩子),到現在想起還是會難過,心疼牠受過的苦。但,幸好我們是有緣份的,幸好我們都沒有放棄,注定牠要來當我的孩子,注定我是牠的媽咪,寶貝,要永遠都開開心心、健健康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