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封簡訊,又讓我的心情被打亂了。

今天的台中,從早上就開始下著大雨,而這場雨,在我看到簡訊的那一刻起,從外頭一直下進了我心裡。朋友們一定會說,誰叫你那麼閒,翻看人家的手機呢?我發誓,我不想看的,我只是不想繼續連線想讓手機回到主畫面,而那款手機當你回到主畫面後,有新簡訊,就會在上面跑著最新的訊息,像跑馬燈一樣,向外頭的雨一樣,你希望它不要再下了希望它不要在跑了,都不行。一直重複著:寶貝,雨下很大很大!!自己出門要注意安全ㄟ!!!收到來自於朋友的貼心問候當然很好,但是,寶貝???

那麼,她到底、究竟、會是你的誰呢?????

每次每次,看到那人傳來的簡訊,都讓我不由自主的猜測,到底她是你的誰??我記得我曾經問過,你說是一個以前的朋友,她都習慣這麼的叫你。是啊!我是相信你的,但是,若是這種被人稱為『寶貝』機率高過於頻繁的時候,我該怎麼去消化呢?換做是你,你不介意嗎?如果我有朋友習慣搭我的肩膀,如果我有朋友習慣的揉我的頭,如果我有朋友習慣的稱我為親愛的,你,習慣嗎?而讓我衍伸思考的是,我想我的朋友在白目,知道我有了男朋友,這些所謂有點過於親密的小動作不適當言語,應該也都會停止,即使他不懂,那麼我也會制止,除非,他根本不知道有另一個人的存在.....

其實,我不該問的對吧?或許,我真的該痴痴傻傻的待在我們所謂的愛情城堡裡,不問、不猜、不想那些無關於我們的人事物,那麼我會好過些,我也不會因此而陰情不定,我也不會又再次的被影響了情緒,對嗎?
我想,世界上只會有一種人,會把除了愛你以外的情緒都隱藏起來,那個人是家人,而不是相守的另一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