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我們在一起剛好半年的日子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那麼在意這個數字問題,以前從不曾有過的,情緒。

而我,在剛好又是假日的今天,一個人到牛排館"慶祝"。街上、餐館、咖啡廳到處都是人,而我,一個人出現,一個人等位,杵在人群中的自己,像是外星人似的,顯得那麼的突兀,還佔用了4人座的大桌子,呵...服務生在整我嗎(囧)?一個人默默的點了餐,去自助吧取了自己要用的餐點,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一邊用餐一邊觀察著身邊周圍的地球人,有一家大小出來打牙祭的,也有年輕朋友們的聚餐閒磕牙,當然不會少的就是情侶檔、夫妻檔囉!好羨慕,真的,也,好忌妒。

以前,一個人過習慣了,一個人去唱歌、一個人去吃飯、一個人開車出去玩,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理所當然又適應的事情,當然會寂寞,但因為心裡頭明白的知道我是一個人,所以再怎麼寂寞孤單,我都可以輕鬆的應付,但,親愛的,怎麼我們在一起之後,我還是過這樣的生活呢?難道,這是你希望我成長的方式嗎?放我一個人去面對生活的大小事?

我非常的不明白,也非常的不適應,我真的沒辦法有了你還得孤單的過,你懂嗎?但,還是要跟你說,半年了,希望你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